close

對啦我就是喜歡廣告XD
可能會有劇情雷先警告一下這樣

越獄風雲

最近看的很兇目前最喜歡的影集ˇ
CSI我都沒這樣連續準時收看
好吧其實是CSI撥出時間我一直搞不定再加上我不喜歡邁阿密

總之就是Prison Break真的很好看
喔喔我這裡出現英文大家有沒有很感動(炸)

他的拍攝手法很像電影所以真的很好看
每一集都不想放過
其實我前面錯過了幾集可是都知道前面演了什麼所以不會怎樣
可是好想看倒是真的>"<

目前已經在播第二季啦
真的是大力推薦
東森綜合台
首播晚上09:00~10:00
重播半夜12:30~01:30
請大家準時收看

這是好久不見我們全家每天聚在電視前收看的影集唷
順帶一提我媽跟阿呆都是那種不管看世界末日還是什麼驚險刺激動作片都會睡著的人
你看看這Prison Break有多好看(笑)
總之就算只能看半夜重播他們睡著了還是叫的起來
嘖嘖、這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景象XD
然後我這裡出現英文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景象
請大家多多珍惜(大笑)
對了為啥會扯到世界末日其實是因為出現了我很喜歡的演員William Fichtner
是第二季出現的FBI探員
跟老爸好不容易想起來他是誰 囧
啊他老了好多
可是還是一樣帥XD


飾演弟弟Michael Scofield的是Wentworth Miller
基本上他真的很帥ˇˇ
看過的就知道

總之Michael呢
就是一個用盡所有合法方法想救出被陷害入獄還被判死刑萬劫不復的倒楣哥哥可是沒辦法所以只好不計一切代價故意入獄然後帶著哥哥跟一堆拖油瓶越獄的弟弟
噢穿著西裝搶銀行你看他有多帥
而且是個善良的大好人這樣
然後飾演哥哥Lincoln Burrows的是Dominic Purcell
就是一個面惡心善(跟FOX RIVER監獄裡其他人比起來還他還真是大帥哥)對弟弟很有責任心說真的就是有夠衰被當成替死鬼還得坐電椅我覺得Michael有這種哥哥真是幸福的好哥哥對了他也是個好爸爸
要是他能把鬍渣剃掉我覺得會更好

好啦說老實話我很喜歡兄弟情深這種戲碼
我說的是正常向請大家不要想歪(毆)
就是因為正常向我才說兄弟情深不是兄弟愛啊
不過要說是兄弟愛也是可以
因為誰說兄弟之間沒有愛?
我跟阿呆之間也是充滿了愛的好不好
嘛、不管怎麼說
兄弟情深這種戲碼我很喜歡就是啦
Michael被關禁閉然後Lincoln從水管叫他那邊我真的很喜歡

還有個阿伯
可是已經死掉沒戲份了這樣
可是因為我喜歡所以介紹一下這樣
演員是Muse Watson
Charles Westmoreland這個阿伯原本不跟Michael一起跑
可是他想看看他快死掉的女兒所以決定跟著跑
可惜他在跑出去之前就已經失血過多死掉了
真的很可惜
因為他也是個帥氣的阿伯這樣

好啦監獄裡面真的啥腳色都有
可是不知道為啥在Michael附近幫他挖洞的人
好像都是大衰人??
真正的壞人好像不多
所以比較不會教壞小孩(?)
好啦
裡面有個變態叫做'T-Bag'
翻譯叫做茶包XD
喔我覺得他真的很會演
因為他把變態演的有夠出神入化XD
演員是Robert Knepper
然後還有個John
他應該是壞人(汗)
可是他不殺小孩所以還有些良心?
然後因為他剪了頭髮讓我很高興所以稍為提一下這樣

不過
戲裡面真正的壞人都不在監獄裡就是了
要是真實社會這樣子那還真是恐怖
總統州長警察都勾結來勾結去的
喔好沒天理= =
然後好人都死光光orz
像有個叫Nick的雖然一度好像是壞人可是最後還是救了Veronica然後就死掉了
然後那個叫Veronica的是Lincoln的前女友是個在"外面"拼了命想把Lincoln救出來的律師
可是被Nick救了之後沒多久又死掉了
所以站在Lincoln這裡只剩下Michael跟Lincoln兒子
可是Lincoln兒子也被追殺
或許還有Lincoln爸爸知道真相也說不定
可是他目前還是個謎樣人物就是了
不過基本上Lincoln會被陷害Michael會跑進去都是因為他


啊總之這真的很好看啦
每集都很緊張刺激
絕對不會無聊

不信自己看






那就先到此為止
因為再說下去可不得了XD
大家有時間就稍微看看吧
真的很好看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